[旅遊] 吃貨日常-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(宮原眼科二店) @好野上班族

哈囉你好我是小莫,今天要帶大家來台中(排隊?)吃冰~

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從高雄搬到了現居的台中市,日前父母和家中小弟們(通常我會叫他們屁孩,<3)到台中來停留了兩天,所以我就帶他們到不分平日假日人氣很旺的宮原眼科來走走。




不管什麼時候都大排長龍呢(汗...



假日的停車位找了兩三圈才有,真的是人氣王。在本店裡晃了兩圈、買了日出的乳酪蛋糕之後跟媽咪決定去二店看看,所以就沿著--路走了一小段。








二店有室內的座位,在這個炎熱的夏日簡直是救贖來著,所以我跟媽去排隊點冰淇淋,其他人到二樓找位子。
不過其實這邊有三間店,分別是冰淇淋、四信鬆餅,和豐仁冰,不過這天還是以冰淇淋的生意最好。



在點餐之前,親切的服務員先來排列隊伍中確認我們的是否了解點餐方式,並推薦我們幾個口味,或提醒我們沒有販售的口味。點完餐點後就要在一旁等候叫號,依序上前選擇要放在冰淇淋上的小糕點或小餅乾。

店內擺飾和建築互相呼應



這天我們點的口味有愛文芒果、錫蘭紅茶、摩卡咖啡、土鳳梨、藍莓優格、柑橘柚子優格等等,其中個人比較愛的是錫蘭紅茶(有茶香、不太甜且略帶苦味),乳酪的口味我也覺得很棒,整體而言是還不錯的,只是偏貴(2球的加餅乾,3球的是聖代(升級版的餅乾),總共是NTD485),不過反正也不常來也還能接受,我記得之前在一店有吃過客家擂茶口味也不錯~
這是聖代(三球送一個小球),蝴蝶餅乾好吃

這是基本款(2球)




宮原眼科的位置離台中火車站滿近的,如果有要來台中玩耍的朋友不妨來嚐嚐囉

宮原眼科二店-四信合作社
地址: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2號


如果你也去過的話,歡迎留言分享你最喜歡的口味喔XD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專按讚,會有不定期的分享,更多在台中走跳的日常,我們下次見啦~~~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