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旅遊] 衝衝衝沖繩-海人食堂 @好野上班族


大家好我是小莫,這天來到在海港邊的海人食堂,美味的料理和港灣景色的搭配,更有渡假放鬆的真實感。





開車沿著海人食堂的指標,即可到達店面旁的停車場。推門進到店裡就可以看到一整排的海鮮,有些可以買完到座位區食用,有些可以代客料理,價碼都清楚寫在板板上。



二樓是用餐區,如果要點他們有名的丼飯系列,可以在這邊的機台買食券去櫃檯拿號碼牌,到時候拿餐時需出示食券及號碼牌。








除了舒適的室內座位,窗外也有室外座位區,可以享受相當寬闊的視野(和陽光wwww)





這次因為晚餐還有其它安排,所以下午來這邊只吃了幾個單點和一個套餐。





其中魷魚腳蠻好吃的,很有嚼勁,海葡萄口感上有點粘膩,小卷則是有嚼勁中帶點滑溜,海膽和炸魚塊則是普普,可能因為個人本來就不太愛海膽和炸魚有關XDDD

之前只有在北海道吃到比較喜歡的海膽,不過整體而言這間餐廳的價格都不貴,食物又新鮮,推薦自駕旅遊的看倌可以來試試~


海葡萄上面的生魚片我吃不出來是什麼所以沒寫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請幫我按個+1或留言告訴我,想繼續看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喔,每週五或日固定更新,更多上班族的日常,我們下週見~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