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旅遊] 衝衝衝沖繩-戰利品大賞 @好野上班族

大家好我是小莫,本來一直想寫這篇分享地不過一直苦無時間,終於趁著一些零碎的空檔把這些都寫出來了XD

跟閨蜜們的行李



海洋博公園真的很好買www

Pokemon Store 也是好買,記得要去大的AEON才對哈哈

下圖開始才是個人的戰利品哈哈~

畫面裡有很多是各種網誌上都有介紹的東西,然後抹茶/紅芋口味餅乾小盒、黑糖口味餅乾大盒、黑糖是在御菓子御殿買的,蝦餅和豬耳朵是在驚安殿堂買的,黑糖/旨鹽口味pocky(?)和水果玉米片是在大國藥妝買的。

由於我們第五天遇到颱風,所以在沖繩的一間百貨公司逛了一天,在該商場的超市意外買到的一款禮盒我覺得滿不錯的(如下圖畫面右下者),其實它就是在沖繩的炸饅頭(飯店的早餐吧給他的翻譯是:okinawa style donut ,個人覺得貼切XD)~~只是比較甜一點,適合當茶點,不過我買來是送同事的,所以是剛好同事分我吃了一個才知道,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裡面裝什麼哈哈哈。

(由上到下,左到右)蝦餅小盒、豬耳朵、玉米片、黑糖/旨鹽口味pocky(?)、黑糖、抹茶/紅芋口味餅乾小盒、黑糖口味餅乾大盒、意外買到的禮盒

這一半有一些是海博館的紀念品,客製化夾脫是在美國村的一間店做的,透明系列是同學脫買得所以隨便(?)在超商買,早安面膜在大國藥妝買的,敷起來超涼~~直接醒一半XD


(由上到下,左到右)明信片們、B5資料夾、各種小玩意(等等有特寫)、海博公園水族館簡介、海博公園小束口袋、綜合口味紅芋塔、客製化夾腳拖、海博公園毛巾、蝦餅大盒、透明奶茶、透明檸檬紅茶、早安面膜*2

除了很多送人的東西之外,很多小物真的是很可愛~~

卡納赫拉版的皮卡丘超可愛

Pokemon 和 卡納赫拉的合作商品~這個有十款哦可試試手氣XD

琉球村買得金幣

在海博公園海牛館附近紀念品店旁機器賣的紀念幣,可以打印日期和名字哦哦哦

海博公園水族館的扭蛋

會這麼多人推真的不是沒有原因


連上面的小浮游生物也繪了呢

呆萌鯨鯊

在百貨公司買的龍貓公車,拉尾巴會抖抖抖XD

沖繩版的皮卡丘(尾巴看起來是母的,現場也有賣公的,可是都買的話會太貴XDDD),
S先生說"他們分性別根本只是想撈錢吧"wwww

琉球村買的小苦瓜磁鐵~~

古宇利島販售的心形貝 <3


小隻的大王魷魚,海博公園幾乎所有的玩偶都有分大中小,真的是意圖使人購買XDDD

此行收穫最多的除了這些小物和禮盒以外,大概就是更有自信去自助旅行這件事吧,之前出國,要麼是跟團的員工旅遊,要麼是為了工作,但這次跟閨蜜們出遊突然覺得自助旅行似乎沒有這麼難了,也覺得能認識這兩位閨蜜真是太好了QAQQ很感謝她們 💓💓💓


最後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請幫我按個+1分享或留言告訴我,想繼續看可以按訂閱哦,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,更多生態調查的日常,我們下次見~~ㄅㄅ

留言

熱門文章